1. 2012年9月14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B16版:漳州汽车

  1. 版面导航
2012年9月14日
油价再上调
97号汽油破8

N本报记者 王庆平

本报讯 距离上次油价下调仅仅一个月时间,11日零时起,国内成品油价再度上调,这是国内成品油经历三次下降后的第二次上涨,每升涨了0.40~0.46元,涨幅超过上次,其中97号汽油涨至8.02元每升,再次“破8”。

调整后,90号汽油每升涨至7.16元,升了0.40元;93号汽油每升涨至7.59元,升了0.43元;97号汽油每升涨至8.02元,升了0.45元;0号柴油每升涨至7.49元,升了0.46元。记者10日晚上走访了市区多家加油站,由于近几次油价上调都事先有消息公布,所以市区加油站再次出现排队加油的现象。

对此番成品油的涨价,不少有车一族直呼伤不起:“油价起起伏伏,牵动大家的心,而且每次都是涨多降少,感觉养部车越来越不容易了”。而漳州车商对此反应却是波澜不惊。上海大众正众4S店销售总监陈善金表示,油价起起落落已经让客户都麻木了,该买车的还是会买,对车市影响不会很明显!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