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3月5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A08版:漳州新闻-综合/气象

  1. 版面导航
2013年3月5日
http://www.hdmnw.com          闽南网
2013三八节“宠爱她”相亲派对

你相亲告白 我买单助力
注意啦,派对时间改为周五晚7点半

N本报记者 张颖珍

本报讯 你K歌,我买单!你告白,我助力!你约会,我请客!本次活动完全免费,男女嘉宾只需报名申请,就有机会参与到活动中来,找到生命中的那个TA。

昨天,“芗约”的热线、QQ“叮当”响个不停,有热情的姑娘小伙儿打电话来咨询,“活动要费用吗”、“下午的活动会不会不凑巧,请假不方便呢”……

现在,已经有不少女嘉宾提前预约了,其中还有一位“沈佳宜”式的甜美女孩——小灵。小灵目前就职于一家事业单位,同时还兼职家教,朋友们都说她性子温婉和顺,除了性格超好,小灵的料理手艺也是一级棒哦。

“爱做料理的女孩,一定是热爱生活的女孩”,这是小灵的好友对她的推荐语。而对于未来的对象,小灵说,希望他性格好,稳重,有担当,有“大叔”范儿。你会是她的“大叔”吗?

亲,不用再犹豫啦,“芗约”把你没想到的,都想到啦。需要提醒的是,为了让更多优质的男女嘉宾能加入我们的活动,早日“脱单”,原定于周五下午3点开始的活动时间,改为周五晚上7点半,大伙儿可以尽情享受周末的派对时光啦!

【活动小贴士】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3月8日12点前。

报名表领取方式:

1.拨打2050110;

2.发送邮件至313378400@qq.com;

3.发送信息至QQ313378400。

活动名额:

男女嘉宾各15名

活动时间:

3月8日19:30~22:00

活动地点:

万达广场大歌星KTV

报名要求:

1.单身,22~32周岁;

2.身体健康,收入稳定,受过良好教育;

3.品行端正,真诚相亲;

4.有积极成熟的爱情心态和婚姻观。

(活动当天,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工作人员将进行身份审核。)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