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4月16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N05版:城事24小时

  1. 版面导航
2013年4月16日
http://www.hdmnw.com          闽南网

老板搞婚外情 前司机敲诈10万

N本报记者 苏禹成 通讯员 达源 曙红 艳梅

本报讯 漳州某公司老总有了婚外情,司机了如指掌。被解雇后,司机借机敲诈10万元。因担心家人安全,老板给了10万元后马上报警了。前日,因涉嫌敲诈勒索罪,司机苏某被龙海市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去年12月,苏某被老板解雇后,想买辆车跑运输。因凑不到买车钱,便想向老板借点。

今年1月,苏某多次发短信给老板的老婆,说她老公在外养女人。老板得知此事后,拨打发短信的手机号码,才知道是苏某所为。之后,苏某又多次以外遇之事打电话向老板索要钱财,老板并不理睬。

3月25日,再次被拒绝后,苏某以家人安全为威胁,敲诈老板10万元。第二天下午,老板将钱汇到苏某提供的账户上后,并向警方报案。随后,苏某在家中被抓获,当场缴获赃款10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