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4月16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8版:同城八闽

  1. 版面导航
2013年4月16日
http://www.hdmnw.com          闽南网

琅岐首幅公开挂牌地块昨出让
本报旗下的福建海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3.84亿元竞得,占地面积180.25亩

N本报记者 阙文龙

本报讯 昨日,本报旗下的福建海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3.84亿元成功摘得福州琅岐岛首幅公开挂牌出让地块(马宗地挂2013-02号)。

琅岐岛三面环江,东面临海,气候宜人,距福州市区40公里,为闽江口一颗闪亮的明珠。在福州城市东扩南进的战略中,琅岐岛扮演着重要角色,目前,福州市委、市政府作出决定要在更高起点上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全面启动马尾新城大开发,把琅岐岛打造成国际旅游岛。

“琅岐闽江大桥预计今年底竣工通车,届时福州市区去琅岐岛只需约半小时,将彻底改变琅岐岛交通不便的现状。”昨日,马尾区政府相关人士说,目前琅岐环岛路、琅岐雁行江景观工程等正加快建设。总长约45公里的环岛路,将建成环境优美的沿江、沿海景观大道,串起琅岐岛沿线旅游景点。

“琅岐岛优美的环境,已吸引了国内一些‘地产大腕’关注,福州市委、市政府已洽谈了恒大集团、碧桂园集团、上海城开等一批企业集团,参与琅岐岛开发建设。”该相关人士说。

据悉,昨日,福建海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的地块可谓“风水宝地”,该地块位于琅岐经济区小康路南侧,即通和路北侧,琅岐经济区管委会东面,占地面积180.25亩。整个地块共分为4部分,分别为居住用地、居住用地、商业金融业用地、居住用地。

福建海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2010年9月21日,公司在福州竞得宗地2010-41号商服、住宅用地,开创省内报媒进入地产业先河。在两年多时间,公司立足自身优势,在福州、南平、漳州等地共拿了5个地块,目前正加快建设。

“琅岐岛作为福州城市沿江向海的重要区域,目前国内一些大型房地产企业纷纷看好,现还未最后落地。我们立足福州,发挥自身优势,抢占先机,率先拿下琅岐岛首幅公开挂牌出让地块。”该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高起点规划开发这个地块,打响“海祥地产”品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