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4月16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N10版:互动/海都说法

  1. 版面导航
2013年4月16日
http://www.hdmnw.com          闽南网

公司在广州,申请工伤鉴定要去哪?

N本报记者 韩影

南安郑先生:我在南安水头一家石材器具厂打工,前几天我在工作中出了意外,左脚跟骨断裂,想申请工伤鉴定,但我的公司是在广州注册的,水头这里只是一个办事处,我到泉州社保部门申请工伤鉴定被拒,说要申请工伤一定要到广州,我该怎么办?

福建尚民律师事务所吴家洪:根据我国现行《工伤保险条例》规定,职工申请工伤鉴定应到用人单位统筹地区的社保部门申请。你的用人单位所在地为广州,因此工伤鉴定事宜,应向广州社保部门申请。

□征集令

即日起,本报开通“法律百事通”热线电话。如果您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什么法律问题或困扰,又或者在自己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不知如何维权,请您拨打海都热线通968111告诉我们,我们将邀请律师或者法律专业人士帮您剖析、解答,为您提供建议,教您如何维权。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