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5月6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04版:城事/24小时

  1. 版面导航
2013年5月6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200米回家路 他再也走不回
惠安螺阳,一饭馆老板身中数刀身亡;家属称死者财物尽失,疑遭劫杀
昨天凌晨1点左右,惨案就发生在这家小饭馆

N本报记者 张凯航

谢明飞 文/图

本报讯 小蔡没想到,从饭馆到家的200米路,丈夫再也走不回来了。昨日凌晨0时许,带着儿子回家睡觉前,小蔡还交代丈夫“忙完了早点回来”。一个小时后,她就在自家饭馆内发现丈夫身中数刀,倒在血泊中。

小蔡跟丈夫庄亚红在惠安螺阳镇松星村泗洲埔自然村的老家旁,开了一家小饭馆。每天都要忙活到凌晨0点多,再走200米左右的路,回家休息。一家子的生活,算不上太富裕,但也平淡安稳。

昨日凌晨0时许,忙完饭馆的活,小蔡便先带着儿子回家睡觉。约摸到了凌晨1点,见丈夫迟迟未归,小蔡放心不下,便又返回饭馆。她记得自己走时,只剩3个二十出头的年轻小伙子在吃饭了。

再回到饭馆门口,小蔡的心却突然像是要提到嗓子眼,店里面的灯已全部熄灭,凌乱的玻璃碎片撒在门口,玻璃上还满是血迹。丈夫就趴在离店门口两三步远的地上,鲜血直流。“亚红!亚红!”她急得直呼丈夫的名字,却毫无回应,再探手去摸丈夫的脸,已经一片冰凉。

小蔡赶忙拿起手机拨打了120报警求助,经医生诊断,庄亚红已经死亡。

家属在检查庄亚红身体时发现,庄亚红身上有多处刀伤,包括脖子右侧上下两处、胸前一处、左手一处,家属推测,可能正是胸前一刀,正中心脏,夺了庄亚红的性命。

小蔡说,饭馆里的钱,全部都是放在丈夫身上,钱已全部丢失,随身携带的两部手机,也没了,而且店内电闸也被掐断。家属怀疑,可能是劫匪抢钱遭到抵抗而杀人。还有附近村民表示,昨日早上曾在饭馆一侧路边,发现一路血迹,从饭馆门口,一直到300米左右远的铁路桥下。

目前,惠安警方已介入调查案件具体原因。

★王先生拨打海都热线通968111报料,线索费100元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