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5月7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05版:汽车周刊

  1. 版面导航
2013年5月7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全新宾利飞驰上市
售价405.8万元起

5月4日,全新宾利飞驰正式上市,标配版售价为405.8万元起,Mulliner版售价为435.8万元起。

外观上,更低的车顶设计、具有雕塑感的车身面板、精细的特征线条,以及富于肌肉感的后腰造型,使全新飞驰呈现出更具冲击力的姿态。前格栅下面的进气口位置更低,宽度达到车身全宽,原来的直立部分变成横向镀铬饰条,使全新飞驰的前脸更富视觉冲击力。

动力上,宾利新飞驰搭载一台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能提供最大625马力功率,而与这款W12搭配的是来自ZF公司的八速Quickshift自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能够在不到200毫秒内完成平滑细腻的换挡动作,其设计不仅可满足传递W12发动机巨大扭矩输出的需要,还可确保流畅精准地将动力输送到车轮。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