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5月7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05版:汽车周刊

  1. 版面导航
2013年5月7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MINI PACEMAN 售33.90万~38.90万元

5月1日MINI PACEMAN在泉州正式上市并销售,新车推出了搭载1.6L发动机的前驱车型和搭载1.6T发动机的四驱版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分别为33.90万元和38.90万元。

PACEMAN车身被缩短,向下倾斜的车顶与上扬的侧窗线条形成向后收紧的效果,营造出动感的姿态,同时下沉的后翼子板线条给车身增添了一种稳定感。车内仍然提供四个坐椅,后备厢容积仅有330升,不过当后排折叠放倒后容积最高提升至1080升,足以应付日常使用。

PACEMAN最新搭载的Visual Boost多种娱乐影音系统可支持连接苹果全系产品,收听网络广播、连接Facebook等社交网站,还具有导航功能。另外,新车提供丰富的选装配置,包括运动款皮革方向盘、自动巡航、坐椅加热、智能钥匙与氙灯等。

MINI COOPER PACEMAN和MINI COOPER S PACEMAN ALL 4分别搭载1.6L和1.6T直喷涡轮增压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22马力和184马力。在欧洲市场还有2.0L和1.6升两款柴油车型,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3马力和112马力。

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表示,性能最为出色的手挡COOPER S PACEMAN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5秒(自动挡7.8秒),最高车速可达217公里/小时。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