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7月18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N09版:民生/968111小鱼帮

  1. 版面导航
2013年7月18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市区惠民花园附近
交通标志牌和路牌“打架”了

市民黄先生:市区惠民花园门口,有一块交通标志牌明显跟路牌写得不一样。附近另一条路上,有个交通标志牌,我感觉也是错的,但路边没有路牌,所以不确定。

邦邦核实:昨天上午,邦邦在惠民花园正门口和惠民花园正门右拐的大道上,分别看到这两个交通标志牌。与马路边上的路牌一比对,实在让人费解。首先,路牌写着“大学路”,交通标志牌上却写“惠民路”;其次,往前方路口根本无路可走,交通标志牌却标成“胜利西路”(如上图);另一块交通标志牌上的“大学路”,方向也和路牌对不上。

接到邦邦的反映,芗城区交警大队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将先到场核对,如发生错误将及时更正。

N本报记者 方锦燕 郑娟娟 曾炳光 戴江海 实习生 黄晓亮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