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7月18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N07版:城事/晋江

  1. 版面导航
2013年7月18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查了1万双假鞋 警方正在找货主

N本报记者 陈建辉

本报讯 昨天,晋江衙口边防所民警现场封存了查获的一万双假鞋,目前正紧急追捕假鞋货主。

民警介绍,前天傍晚6点半,在线人举报后,五六名边防干警全副武装,在晋江龙湖镇洋垵工业区一家大型物流公司货物集散区里,拦下了一辆正要发货的集装箱车,发现了这一万双假鞋,仿冒包括阿迪达斯和耐克等四种品牌鞋。

该物流公司负责人施先生说,自己只负责中转发货,从外包装上看到是鞋子,但并不清楚里面是什么样的鞋子。民警查询发货单发现,这批鞋子是本月15日从江西发到晋江青阳,前天又从青阳发至龙湖,事发时,正要发至新疆乌鲁木齐的一家物流公司。其间转手发包四五次,都是靠电话联系,真实货主身份信息,目前还在紧急调查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