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7月18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N07版:城事/晋江

  1. 版面导航
2013年7月18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美的油烟机冠名娱乐档

火热7月,由美的蒸汽洗油烟机独家冠名的大型音乐真人秀节目《我的中国星》正在热播中。据悉,凭借大牌云集的评委阵容以及亮点频出的比赛环节,“中国星”首播当日即以46城1.26%的傲人成绩赢得开门红,跻身同时段全国第四;而在节目如火如荼背后,美的蒸汽洗油烟机也成为最大赢家之一,不仅实现了品牌与口碑的双丰收,而且成功开创了家电娱乐营销的新模式,成为2013年厨房电器行业的最大黑马。

据了解,美的蒸汽洗油烟机所宣扬的“彻底”理念,正是基于美的人性化设计及新功能开发,从而提高消费者的厨房质量。调查显示,消费者在使用烟机时,最大困扰之一便是清洁问题。为此,美的蒸汽洗油烟机独创“蒸汽智清洗”功能,帮助消费者解决烟机清洗的困难。

正是凭借终身“免拆洗”的产品特点,美的蒸汽洗油烟机自上市以来就深受消费者喜爱。此次携手湖北卫视,共推《我的中国星》,也让美的油烟机在赢得市场的同时,收获了更多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它让人们看到,厨房电器不仅仅是减轻家务劳动的工具,更为人们带来一种健康、便捷的快乐生活方式。(飞雪)

更多美的蒸汽洗油烟机的资讯请登陆http://www.midea.com/cn/Household_Produc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