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8月3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A02版:城事/播报

  1. 版面导航
2013年8月3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求婚不成恼羞成怒 男子欲霸王硬上弓

N本报记者 曾炳光 通讯员 从余 富盛 高翔

本报讯 他追求心仪的女工友多次,均被拒绝,便恼羞成怒,欲实行强奸,让生米煮成熟饭,后因女工友以性命相威胁才罢手。昨日,经长泰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一审以强奸罪判处杨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杨某与被害人叶某是工友,杨某对叶某有好感,已经追求了多次。今年4月30日22时许,杨某与陈某、施某及被害人叶某等工友在长泰县某KTV包间唱歌喝酒。至次日1时许,施某、陈某等人陆续离开包间回家。当包间内只剩被告人杨某与叶某时,杨某当场向叶某求婚,但被叶某拒绝。杨某萌生强奸的念头,上前拉扯坐在沙发上的叶某。叶某站起来想逃离包间,杨某追上将叶某按倒在地,并掀起叶某的连衣裙,要脱下裤袜,欲强行与叶某发生性关系。叶某用手阻止不让,并大声喊叫。

反抗了一段时间后,因杨某压着,叶某无法挣开,就从旁边抓起一个空啤酒瓶砸破,用破啤酒瓶对着自己脖子说:“如果你再这样强迫我,我就死给你看。”杨某在抢叶某手中的破啤酒瓶的过程中,两人都有不同程度受伤。叶某乘机跑出包间,当天约11时30分,叶某向警方报案。

主播有话

一个是我喜欢你,你不喜欢我;一个是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虽然过程不同,但都酿成了悲剧。前者想霸王硬上弓,让生米煮成熟饭,结果被判刑了,后者约会后意犹未尽,边骑车边打电话,结果,撞护栏上了。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