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8月3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A02版:城事/播报

  1. 版面导航
2013年8月3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出租房内
女子已经死亡多时

N本报记者 陈青松 郑娟娟

本报讯 1日下午5时许,在市区腾飞路市尾村亿丰超市后面的一栋出租楼内,一名中年女子被发现死在自己房内,身体发黑。事后,芗城警方介入调查,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1日下午5时许,该出租楼门口的门卫简先生正在值班,一名中年男子匆匆走了进来,“他说在3栋楼707室有个女人可能死了好几天。”男子称自己已经报了警,于是简先生让男子到路口等候民警。

据知情人介绍,该女子姓叶,平和人,今年41岁,据悉,叶某的朋友几天前给她打电话,但是一直打不通,1日下午,该朋友赶到其出租房时,发现叶某已经倒在地上,身体都发黑了,猜测已经死亡多时。据叶某的邻居介绍,叶某平时都是一个人住,有一个20来岁的女儿,但很少往来,也很少看到其他亲戚朋友来找她,“我们白天都在外面打工,很少碰到她,而且她好像没工作”。

门卫简先生回忆,叶某瘦瘦高高的,短头发,平时接触时还挺温和的。2012年叶某就开始租住在这个出租楼,每个月都会按时来交房租和水电费,“都不用我催,每个月她都自己送过来,人不错,挺讲信用的。”随后,当地巷口派出所民警及刑警、法医先后赶到现场,确认叶某已经死亡多时。

★赵女士拨打海都漳州通2050110报料,线索费6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