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8月3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A02版:城事/播报

  1. 版面导航
2013年8月3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约完会又煲电话粥 连人带车撞向护栏

N通讯员 陈木河 本报记者 周杨宁

本报讯 小情侣刚约完会,还意犹未尽,难舍难分,于是边骑摩托边煲电话粥,这不,悲剧了。漳浦佛昙这名男子在拐弯处一不留神,连人带车撞上了公路防护栏。

昨天凌晨2时许,佛昙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佛昙镇白石村海滨路旁边的护栏旁边,躺着一名男子,满脸是血,看上去伤情严重。民警赶往现场,发现该男子躺在护栏旁,脸上血肉模糊,一辆银色五羊本田摩托车车头撞歪,车身卡进护栏,前大灯碎了一地。经初步检查,男子头部撞破一个大约4厘米的口子,手臂和大腿多处受伤,民警立即将其送往漳浦县第二医院进行医治,并迅速联系伤者的家属。

经抢救,该年轻男子脱离了生命危险。据悉,受伤男子叫杨某俊,今年18岁,是佛昙镇白石村人。事发当晚,他与女友到白石村附近的海堤约会。约会完后,双方各自骑车回家,在和女友热聊时,在道路折点来不及刹车,一头撞上了护栏,出现了悲剧的一幕。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