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8月3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19版:文体新闻

  1. 版面导航
2013年8月3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2013款Mazda6驾值攀升 价格下探

历经十载,Mazda6凭借个性化的定位与精湛的造车品质,至今依然屹立于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经过孜孜不倦的创新、改进之后,2013款Mazda 6于7月1日正式上市,不变的是优异的操控表现,变化的是升级后的人性化配置。

价格下探,凸显综合性价比

新款年车型分为三款,2.0L手动型、2.0L时尚型、2.0L超豪华型,终端售价13.58万元起,这样的市场定价已经下探到了13万元区间,与部分A级车的价位区间重合,也就意味着,消费者完全可以用A级车的价格买到一部车身长度超过4.6米,轴距达到2.6米以上的B级车型,这样的性价比不仅在B级车中格外突出,在A级车市场也同样具有竞争力。

内饰、外观焕然一新

2013款Mazda 6的外观与内饰变化非常明显,车头前杠两端装配了全天候LED行车灯,双侧后视镜上也加装了转向灯,这一变化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颇具档次感,全车品质迈上了一个更高的台阶。

外观的变化只能算是“小巫”,内饰的变化就是“大巫”了。熟悉老款Mazda6 的人一定会对新款年车型中控台的变化印象深刻。CD下面的按键被一个七寸触摸屏所取代,影音娱乐操作全部用手指完成。

升级的中控台支持链接iPod,驾车中随时随地聆听自己的专属音乐,为了确保安全行车,2013款Mazda6配备了蓝牙设备,满足驾驶者在途中接听或是拨打电话的需求,又让驾驶者的双手不离开方向盘。

固本强源,传承经典操控

Mazda6的立足之本就是卓越的操控表现,新款年车型在这一点上不折不扣的传承下来,经典的双横臂前悬架与E型多连杆后悬架设计,让2013款Mazda6高速过弯时最大限度减小车身侧倾,加之精准的操控指向性与清晰的路感,真正达到了“人马合一”的境界。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