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8月23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N03版:城事/播报

  1. 版面导航
2013年8月23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漳州规范高中教辅推荐征订
通过教育网、校园信息公开栏公布推荐目录

N本报记者 周杨宁

本报讯 解决教育乱收费问题,是今年漳州市纠风办纠风工作的重点。

新学期就要开始,连日来,漳州市纠风办与漳州市教育局为加强教辅材料管理,对全市普通高中进校教辅材料审读推荐及征订工作进行规范。

漳州市纠风办相关工作人员说,本次教辅推荐征订工作,从教育教学和教研工作、减轻学生课业负担和家长经济负担,从教辅材料质量、价格、区域适用性等方面统筹考虑,坚持根据“一科一辅”的规定,客观公正地开展审读推荐工作。

漳州市教育局从全市教师人才信息库按学科随机抽取了45名具有高级职称、教学经验丰富且遵守法纪的专家开展审读推荐工作。同时,明确审读推荐学科和品种,严格程序,参与审读推荐的人员签订承诺书。并设立投诉举报电话,及时公示结果。

本次教辅材料审读推荐工作,将推荐目录通过教育网、校园信息公开栏予以公布,供普通高中学生选用,坚持学生征订自愿原则,学校无偿代购。

市政府纠风办、驻市教育局纪检组监察室全程参与该项工作,进行封闭式审读推荐,做到有效监督,同时将对教辅材料征订、发行和使用等情况进行跟踪监督检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