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8月23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5版:天下/国际

  1. 版面导航
2013年8月23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九岁姐妹花 行走机翼上
成为世界机翼行走最年轻的表演者
这对姐妹花是来自英国的表姐妹
两架飞机并驾齐飞,距离只有几米远

N环球网

本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1日报道,英国两名年轻的表姐妹——9岁的罗斯·鲍威尔和弗莱姆·布鲁尔,近日在格洛斯特郡表演了机翼行走特技,打破了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机翼行走特技最年轻的表演者。

据报道,这对表姐妹出生于一个机翼行走特技世家,是家里第三代特技表演者。她们行走的飞机是两架复古双翼飞机,归祖父所有。飞机从塞伦赛斯特附近机场起飞,时速达100英里(1英里约等于1609米),两架飞机并驾齐飞,距离只有几米远。但这对勇敢的姐妹花顺利完成了表演。其中罗斯行走的飞机由祖父驾驶。

据悉,她们此次表演还有一个目的,就是唤起人们对杜氏肌营养不良症基金会的关注,这个基金会是由伊莱·克罗斯利的父母创立的,伊莱是她们的朋友,今年只有6岁,却不幸患上了这种因X染色体基因缺陷导致的罕见疾病。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