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8月23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5版:天下/国际

  1. 版面导航
2013年8月23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最慷慨遗愿 雇飞机撒美元

N环球网

本报讯 天降横财可能不太现实,然而这样的小概率事件却在美国一个小镇发生了。据美国《世界日报》8月22日报道,一架直升机17日下午在美国德拉瓦州路易士港上空盘旋5分钟,撒下1万美元钞票后离去,当地居民错愕之余,纷纷上前拾取钞票。

原来,这其实是路易士镇男子穆尔的遗愿,他一年前逝世了。据报道,穆尔生前拥有一家渔具店,他在遗嘱留下特别指示,要求在他死后一年,用飞机在路易士码头上空,撒下5美元、10美元、20美元和50美元的钞票。

当地警方已知道这个计划,并派警察到码头,确保现场不会一发不可收拾。不过,实在没有这个必要。当地一家酒吧的经理卡拉猠尼说:“民众都没有争抢,各人只是尽可能地拾取更多钱。”而她本人拾到了170美元。她说:“这可能是小镇历来最令人兴奋的事情之一。”据地方媒体报道,这些钱飘到全镇各处,有的居民拾得了几百美元。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