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8月23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09版:财经/要闻

  1. 版面导航
2013年8月23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泉州七月房价
环比上涨1.0%

N本报记者 陈冷冷

本报讯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3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七月份,泉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与上月相比环比价格上涨1.0%,比去年同比上涨4.8%。二手住宅价格指数,与上月相比环比价格上涨0.5%,同比上涨1.5%。

业内人士认为,今年在全国房价普遍上涨的趋势下,泉州房价也跟着上涨,但是涨幅相对“温和”,短期内仍然有可能继续上涨,但从长远来看很难看涨。

盛荣集团总经理陈战胜分析:“现在泉州鲤城、丰泽老城区的房价1万以上,未来美食街、丰泽广场附近的新楼盘势必会再创老城区的房价新高。东海、城东、洛江的房价也有一些看涨的预期。特别是东海,由于周边配套关系,现在均价在一万左右,未来突破一万三或一万五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他认为,“现在由于全国房价都在上涨,这会给市场带来一些房价上涨的预期。但是业界传闻未来将出台房产税,这些调控政策出台会影响到市场预期和房价。另外,由于泉州目前房子已经是供过于求,如果明年实体经济好转,大家很可能把投资转向实体经济领域,因此从长远看,泉州房价应该不会一直这么涨下去。”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