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8月23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C04版:漳州房产

  1. 版面导航
2013年8月23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天隆名邸:有名有利,千万钜惠抢购有理

携手海峡都市报和新浪乐居,天隆名邸“你买房,我帮忙”千万助购活动自8月10日正式启动以来,备受市场关注,给渐趋转冷的房市淡季猛添了一把火。同时,其真诚关怀回馈客户的实际让利行动也让购房者心动不已。截止目前,累积申领助购卡客户约30余人,认购房源更是多达50余套。短短十来天时间,就能取得如此显著的成效,确实非同一般。到底原因何在,经过深入细致地调查研究,以及与购房者、置业顾问、项目相关负责人专访,归纳总结后得出了以下七点共识:

一、同城化助力,地铁就在家门口

城市向东,厦漳同城化逐步推进,东部区位价值凸显。天隆名邸地处地处九龙大道与腾飞路交界处,广电中心旁,漳州城市正中央,天赋优越地,东往厦门,北上长泰,南下龙海和漳浦,西至老城区、南靖和平和,交通便利,四通八达。更有轻轨1号线从此经过,城市空间自由转换,畅享厦漳泉国际大都市生活。

二、核心生活区,奢享城央醇熟配套

周边大牌云集,包括夏商、特房、信和、禹州、国贸等区域知名开发商,合力打造一个日新月异的城中核心生活区。从项目出发,3分钟即可直达沃尔玛、万达、大润发核心商圈,尽享一城繁华,同步发展未来。附近配套漳州八中、一七五医院,规划影剧院和图书馆,左右都市人文,涵养极致人生。

三、完美畅销户型,刚需首改首选

85㎡灵动空间,户型方正,自在生活自我掌控。入户玄关设计,智慧通达人生。南北通透,明厨明卫,采光通风极佳。115㎡舒适三房,精致入户花园,尊享高贵体验。奢阔舒适空间,尽显主人风采。而27-33层的超高建筑,无遮挡视野,270°全景体验,让您站在阳台上,即可纵揽全城无限风光。

四、一站式服务标准,业主尊崇享受

6000㎡商业配套,满足业主一站式吃喝玩乐购需求,不用出远门,就在家门口。8000㎡泰式皇家园林,独具东南亚风情的亭台小品,绿意盎然的花草树木,清凉透澈蜿蜒曲折的人文水景,一个家庭欢愉和自我心灵休憩的绝佳场所。别具特色的迷你高尔夫运动场馆,让您随时随地健康向上。

五、准现房不用等,名邸生活即将上演

项目工程进展顺利,开始逐步落架,远远望去,简欧主义的建筑外立面气势恢宏,交房指日可待,不用长时间的煎熬。这对业主来说,无疑是一个强力的福音。因为早日交房不仅让他们提前圆新家梦,感受城央名邸生活的优越和幸福,同时,也为业主节省了一大笔额外开支,生活品质更上层楼。

六、专享千万钜惠,超高性价比

物美价廉,鱼与熊掌兼得,历来都是消费者梦寐以求的消费体验。买房同样如此,因为对于普通大众来说,房子就是全家幸福的保障,能够花不多的钱买到一套够档次的房子,确实需要运气。而天隆名邸此次携手海峡都市报和新浪乐居组织的千万助购活动,就是一次不可多得的大好时机。

七、用心造好房,真诚服务大众

天隆名邸与天隆名府一脉相承,均为厦门华天隆集团精工筑造,可谓系出名门,不同凡响。集团一贯坚持用心造好房、真诚服务大众的企业理念,严把质量关,注重客户服务体系,从规划设计、工地建设、售楼处现场服务、按揭贷款、交房安排等方面,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全力做到最好。

城央好生活,天隆名邸自2012年7月正式公开,一经推出,即热销全城。截止目前,1#、2#全部售罄,4#、5#、6#基本售完,仅剩最后一栋3#楼王正在火热预约。好房不等人,千万助购仅此一次,借用客户张先生的一句话,“看准了就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何况还有这么大的优惠,再不买真对不起自己了!”相信500多位业主的一致选择,相信海峡都市报和新浪乐居专业媒体的眼光,赶紧下手吧!让这个炎热的夏天更加火热些!

咨询电话:

0596-2020777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