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9月17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01版:汽车周刊

  1. 版面导航
2013年9月17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广本第九代雅阁泉州上市 售价20.68万~29.88万

9月13日,广本第九代雅阁上市盛典在泉州万达隆重举行,官方指导价格为20.68万元~ 29.88万元,拥有2.0L、2.4L与3.0L三种排量,共推出6款车型,并享有“三年或十万公里”高标准整车保修政策。

第九代雅阁带来三大创世科技。梦想动力科技,第九代雅阁是Honda兼顾驾驶乐趣和燃油经济性的全新一代动力总成技术——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在中国市场的首发车型。这套动力系统被誉为“自然进气之王”,2.4L i-VTEC直喷发动机荣膺2013年度Ward's十佳发动机称号,还有专为中国市场全新开发的3.0L V6发动机,采用VTEC与智能动力管理系统。

极致驾悦科技,在配置上,第九代雅阁全面地诠释了Honda“FUNTEC”技术,采用提升行驶性能的麦弗逊式前悬挂以及多连杆独立后悬挂,配合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同时,本田首次搭载的LWC盲点显示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ACL主动转向照明系统等。豪华座舱科技,第九代雅阁搭载航空双屏智能娱乐显示系统,秉承Honda独创的“MM理念”实现了宽敞空间和灵动驾驭的融合,采用高效率隔音材料,有效阻隔风噪、路噪,并搭载ANC主动降噪系统与ASC主动声音补偿系统。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