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9月17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01版:汽车周刊

  1. 版面导航
2013年9月17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一汽丰田新锐志发布 2014款改款车型

9月9日,一汽丰田新锐志发布,通过2014款小改款车型来吸引市场注意力。此次上市共有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98~31.48万元。

新车外观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改动较大,与海外版新一代锐志保持相同的外观设计,更加时尚动感。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750mm/1795mm/1435mm,轴距为2850mm,相比老款车型更长、更低矮一些,轴距不变。和现款车型相比,国产改款锐志前大灯、前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等处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大灯组中融入了LED元素。尾部的变化集中在全新的尾灯设计方面,獠牙式的尾灯轮廓使得尾部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

动力方面,新款锐志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的是2.5L/3.0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首次将FAD震动感应自适应悬架系统引进中国,使其驾乘舒适性进一步提升。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