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10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C08版:漳州理财

  1. 版面导航
2013年10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国内首张迷你IC信用卡
金穗QQ联名IC贷记卡闪闪亮

微信?信用卡?电子钱包?闪付?还在分开使用?告诉你,那已经OUT啦!近日,中国农业银行联手财付通会员推出国内首张网络类芯片卡——金穗QQ联名IC贷记卡,实现了上述功能的有机融合。

QQ作为网上交流工具,可谓是深入民心,其衍生产品更是数不胜数,充斥分布在了市场产品的各大元素里。近来一段时间,中国农业银行推出的金穗QQ联名IC贷记卡,以其新颖、便捷的金融服务受到卡一族的关注。

据了解,金穗QQ联名IC贷记卡是农行首张网络类芯片卡,首张象征“财付通会员身份”的QQ卡,首张微信电子信用卡,首张异形粘贴QQ卡。产品共设一大一小两款卡面,客户申请QQ卡时,除主卡外,还可选择申请一张附属卡。该卡不仅可通过财付通平台完成快捷支付,简化网购流程,在日常生活中还具备电子钱包“闪付”功能。

从特色功能与服务上看,首先,QQ卡具有优酷的外形,首次在全国农行QQ信用卡产品中推出MINI异形贴卡,迷你信用卡仅有普通银行卡一半大小,撕掉不粘胶可任意粘在手机等随身物品上。

其次,在优化功能方面,QQ卡更是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1.QQ卡终身免年费。2.在同城本行范围内提取超额还款免取现手续费。3.支持带电子现金应用,可实现脱机小额支付等金融IC卡功能,可在有“闪付(QuickPass)”标志的便利店、超市等地方进行小额刷卡闪付,让出行变得更加简单化、电子化。需要提请注意的是,电子现金应用支持无密码的小额快速支付IC卡功能,不记付利息,不可挂失,因此持卡人要注意保护,不能轻易遗失,以免造成自己不必要的损失。

最后,办卡者能优享特权,可免费领取1500点财付值,在享受财付通VIP2会员权益的同时,“QQ联名卡积分兑换专区”即将上线,届时腾讯好礼更可随心换。

经常玩QQ的Q友们是不是有同感——Q币越多越好?答案当然是肯定的,持有的Q币量,在网络中犹如财富的象征,越多越有底气。是不是还在为账户中的Q币不够多而发愁?不必烦恼,刷QQ卡,Q币即可唰唰来。

即日起至2013年12月31日,只需QQ卡持卡人发送短信“XYKQQ”至1069095599报名参与活动,并首次任意有效消费一笔,即可获赠50Q币。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