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10月31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7版:文娱/星闻

  1. 版面导航
2013年10月31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重庆花千万 换《变形金刚4》150秒戏份

《变4》海报,该片将于2014年6月27日全球上映

N凤凰

本报讯 《变形金刚4》内地开机仪式昨日在重庆武隆景区举行。导演迈克尔·贝及两位制片人出席仪式。贝介绍重庆武隆景区的“天坑”将有约两分半的戏份,据悉当地企业为此赞助了约1000万人民币,“天坑”或将作为片中外星陨石坠落后留下的大坑出现。

制片人:

并非迎合中国票房

以香港作为主要故事背景的《变形金刚4》结束了在港岛的拍摄,在港遭遇“被打风波”的迈克尔·贝与两位制片人一起来到重庆武隆景区进行内地的拍摄计划,在重庆武隆剧组将拍摄两天,贝透露重庆武隆将有两分半的戏份。记者从现场工作人员处获悉,位于重庆市郊的“天坑”在片中很可能作为外星陨石坠落所形成的大坑出现。

《变4》两位制片人则透露了此次选择中国作为此片主要外景地的原因:“并非为票房而来,我们在讨论剧本时就已认定中国的这些外景地本身是适合影片的。”据悉,《变4》还将在北京、天津等地进行拍摄。

当地领导:

拍摄地

不会污染、不涨价

与在香港的遭遇不同,此次《变4》剧组驾临重庆武隆景区很受当地政府重视。这一景区在2005年时曾有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前来取景,但好莱坞A级大片的光临还是头一次。景区为配合拍摄不仅早就宣布将武隆“天坑”景区封闭一周,县政府高层此次还集体亮相了开机仪式。武隆县委书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这次《变4》剧组不会对当地环境造成破坏,景区也不会因为《变4》取景而涨价或像张家界那样更名。“但不排除以后会在景区设置一些‘变形金刚’的元素。”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