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3年10月31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7版:文娱/星闻

  1. 版面导航
2013年10月31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乔布斯”入联想
好莱坞男星库彻受任工程师
库彻的联想工程师证件

N凤娱

本报讯 日前,联想在其官方推特上发布消息称,曾在电影《乔布斯》中扮演前苹果CEO乔布斯的演员阿什顿·库彻已加入联想公司,担任产品工程师。他也将于近日飞往中国,会见联想管理层。

报道称,联想将于11月1日召开全球发布会,发布新款平板电脑并宣布这一任命消息。据悉,库彻参与了这款平板的设计。

聘请明星进公司任职的事情并非联想首创,美国太阳镜厂商Polaroid就聘请Lady Gaga做创意总监,而黑莓在去年推出Black Berry10时也聘请了艾莉西亚·凯斯作为全球创意总监。但是创意总监的职位毕竟与产品工程师有着很大的差别。

阿什顿·库彻表面上是一名艺人,但实际上,他还有第二个秘密身份:IT行业的风险投资人,他很早就发现了Flipboard、Path、Airbnb这些硅谷明星企业的价值,并且坚定地对这些平台进行了投资。现在,库彻的投资领域已经遍及整个科技行业,包括新概念搜索网站Blekko、纽约在线珠宝销售平台SeatGeek、在线修车平台YourMechanic、支付平台BitPay等等,甚至还有著名的Twitter。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