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月18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09版:社区/气象便民

  1. 版面导航
2014年1月18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春节里 把野生山茶油带回家

野生山茶油

N主持人 杜彩芬

辛苦忙碌了一年,许多子女都会趁过年时,给长辈准备些礼物。怎么送礼,才能既不多花钱,又能送出健康呢?

春节前夕,海都便民网给大伙带来了纯天然野生山茶油,它有着比其他食用油更优越的药用及营养品质,对人体健康的作用也远远高于普通食用油。

此款野生山茶油,来自漳平灵地乡留春村,采用精选优质野生山茶籽,经过去壳晒干,将油茶果肉磨成油茶粉后,通过50℃至60℃的干蒸,保持了茶油的不饱和脂肪酸与活性;然后再倒入榨油机进行常温物理压榨、提纯,最大限度地保证了原料的营养性和结构的稳定性,是真正的纯天然绿色食用油。

经常食用野生山茶油,能有效降低胆固醇和空腹血糖,有助“三高”患者身体健康的提升,提高人体免疫力。

野生山茶油,每瓶2斤装,300元。您可以直接前往泉州市泉秀街沉洲路莲花大厦4层海都呼叫中心购买;也可以拨打海都热线通968111,获得送货上门、货到付款的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