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月18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09版:社区/气象便民

  1. 版面导航
2014年1月18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买厨房净水宝 就能免费获赠滤芯
买5个滤芯还可再获赠1个滤芯,订购快拨海都热线通968111
厨房净水宝贝

N主持人 杜彩芬

春节就快到了,很多市民都开始筹划着给父母及长辈送礼品、表孝心。海都便民网推出的“厨房净水宝贝”,能把混浊的自来水过滤成健康无氯的净化水。节日里,给家里装上一台,可以让家人用上好水,给他们带去健康。

厨房净水宝贝安装简易,滤芯无需清洗,半年直接更换一次。每个滤芯都采用国外先进的高温烧结工艺制作而成,具有曲折、致密、均匀的孔径通道,不仅能滤除水中杂质,还能高效吸附水中余氯、有机物、农药、重金属,去味除色,全面净化水质。

为方便市民安装,每套产品都配有多种接头,可直接安装于各类厨房水龙头末端的出水嘴处,安装产品、更换滤芯等都可自行解决。

同时,该产品还有独特的透明视窗,市民可随时观察到滤芯的颜色变化,以便及时更换滤芯;特别的转换头设计,还可让您在净化水和自来水间轻松转换,减少滤芯使用频率;装在洗面盆上,还能提供无氯美肤洗脸用水。

厨房净水宝贝每套105元。即日起,凡拨打海都热线通968111订购,市民可免费获赠价值30元的升级滤芯1个!一次性购买5个滤芯,还可免费再获赠1个!

购买方式:您可以直接到泉州市区泉秀街沉洲路莲花大厦4层海都呼叫中心购买;也可以拨打海都热线通968111,由工作人员送货上门。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