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月18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A02版:城事/播报

  1. 版面导航
2014年1月18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五旬单身汉 因盗窃五进宫

N本报记者 朱加良 通讯员 欧新蕊 黄曙红 郭向荣

本报讯 今年50岁的郑某,还是根光棍,父母均已过世。1988年因盗窃第一次获刑后,他因为盗窃前后四次“进宫”,累计在监狱里度过17年6个月的岁月。可这些,并没有浇灭他的贪念。2014年1月,他又因盗窃摩托车被抓。昨日,郑某因涉嫌盗窃被漳州龙海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3年12月16日凌晨3时许,郑某独自一人来到浮宫镇一农家小院,看到院内停放着一辆崭新的摩托车。他心生邪念,捡来一支硬木棒,插入、扭断铁门的挂锁钩。随后,他用随身带的六角扳手撬摩托车电门,盗走摩托车。

随后,他骑车至港尾镇其租住的某小区楼下,准备剪摩托车车牌时,刚好被路过的三个年轻人发现。年轻人觉得可疑便喊“小偷啊”,并将其控制后报警。到案后,郑某对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