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5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09版:新厦门周刊

  1. 版面导航
2014年5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动态
厦门软件园游戏开发正式开班授课

N海都记者 魏暾 通讯员 汪佳

在动漫游发展中,传统的游戏制作已由自有引擎研发系统逐渐向统一的跨平台开发引擎转化。为加快大学生了解游戏制作的实际运用,为企业输送更多了解开发实际需求的人才,昨日,针对大学生实训,厦门软件园游戏引擎课程正式开班授课。

据厦门创新软件园管理有限公司介绍,此次实训课程,不仅结合了传统动漫产业的发展需求,也导入了C++程序的开发和运用,同时还模拟了开发环境,以及实际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课程的师资资源也堪称强大。据悉,课程安排了来自不同企业极具开发经验的授课老师,这些一线老师将手把手学生如何运用自身的开发思维,创作出既具有鲜明个人创意特色,又能满足企业实际需要的作品。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