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6月13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08版:房产周刊/数据

  1. 版面导航
2014年6月13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南安楼市周报
周住宅65套 环比下滑7.14%

根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本期(6月2日~6月8日),南安市住宅成交总量为65套,环比下滑7.14%,成交面积为7506㎡,环比下滑0.06%。可以说,近段时间以来,南安楼市连续迎来了三期的住宅成交下滑,而且更值得关注的是,连续一个月,南安周住宅成交都不足百套,这也出乎了此前行业人士的预期,也给后市带来不少的隐患。

从数据上来分析,本期主要成交区域为水头镇,该片区成交套数为22套,成交面积为2609.46㎡,环比上期分别上涨175%和385.62%。此外美林街道本期成交套数为9套,排名第二,柳城街道和溪美街道本期成交套数都为6套,排名第三。

从非住宅的成交情况来看,本期(6月2日~6月8日),南安六区非住宅成交总量为48套,成交面积2412.19㎡

此外,根据相关数据统计,本期成交排行榜,水头镇的弘超豪庭项目、新美居海湾广场以成交7套并列第一,不过,新美居海湾广场以990.09㎡的夺得周成交面积排行桂冠;罗东镇的源昌·银河新城和美林街道的南安碧桂园项目成交5套并列第三位。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