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8月8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06版:房产周刊/导购

  1. 版面导航
2014年8月8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大泉州楼盘动态
安溪万达广场 营销中心开放

N桂平

8月1日晚上,安溪万达广场营销中心开放盛典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活动当晚,内地著名歌手马郁亲临助阵,一曲《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营造出了浓浓的七夕味。

泉州安溪万达广场副总经理周晓东表示,万达集团成功进驻安溪,这是万达集团在福建省布局的第13座万达广场,也是泉州第三座,更是全国首座县级万达广场。安溪县地处海西经济区,经济最发达的厦漳泉板块,与厦门、龙岩、漳州三市交界,紧接同安、长泰、华安、漳平、永春、南安等,区位优势独特,是重要的交通走廊之一。安溪是全国著名侨乡,也是中国名茶铁观音的发源地,曾多次入选全国经济百强县,经济实力较强。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安溪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安溪商业档次和居住品质,全方位满足居民的生活需求,成为安溪商业新地标。

据了解,安溪万达广场项目将由大型商业中心、商业步行街及高级住宅等组成,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休闲和居住等多种功能于一体。辐射安溪县各大乡镇百万消费人潮。建成后将成为安溪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式、全龄层的唯一繁华核心商圈。

值得关注的是,活动现场,安溪万达广场还发布了将在8月16日举办群星演唱会的消息。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