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8月8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11版:新厦门周刊/财智

  1. 版面导航
2014年8月8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中国“小金钟”钢琴大赛八月盛启

N张燕红 沈楠楠 郑薇

八月,继“草莓音乐节”之后又一项全国性音乐盛事——第二届中国音乐“小金钟”奖全国钢琴比赛福建赛区选拔赛即将在厦门开幕。本次大赛由福建省音乐家协会、海峡都市报闽南版等单位联合主办,由鑫塔·水尚全程冠名。随着这项全国赛事报名的开启,厦门的热度也随着音乐的热潮居高不下。

2014年即将举办的“中国音乐小金钟奖-长江钢琴第二届全国钢琴比赛”,这项钢琴盛会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办,与国家最高的经典音乐赛事、国家级艺术大赛中国音乐金钟奖一脉相承。而厦门作为福建省选拔赛唯一的比赛点,必将引起全省的关注,其高度和广度,再加上金融区私人资产鑫塔·水尚的大力支持,中国音乐“小金钟”奖已经不仅是一场钢琴比赛,更是一次对于美好生活理想的礼赞。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