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8月8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11版:新厦门周刊/财智

  1. 版面导航
2014年8月8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第十届世界华人保险大会在厦门举行

N张燕红 沈楠楠 郑薇

8月7日至10日,来自17个国家与地区、7000余位保险精英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参加第十届世界华人保险大会暨2014国际龙奖IDA年会将在厦门举办。届时,将在厦门进行为期四天共计60余场的学习课程及论坛,这也是“世界华人保险大会”第一次在厦门举办。

据了解,本届大会由台湾保险行销集团主办,厦门市贸促会、厦门国际商会协办。世界华人保险大会自1994年筹备以来,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大会的主题定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共邀请到来自海内外逾90位专题发言贵宾、特邀嘉宾、大会讲师与分享代表,针对社会经济发展趋势、人生思考、保险营销等议题进行分享。大会特设“国际金融前瞻论坛”,邀请到海内外百余家金融机构、300余位金融保险业界高层领导莅临参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