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8月8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11版:新厦门周刊/财智

  1. 版面导航
2014年8月8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富邦财险联手厦门银行推金融保险新品

N张燕红 沈楠楠 郑薇

8月5日,富邦财险与厦门银行,宣布联合推出全新的旅游金融和保险服务,为大陆居民赴台游提供货币兑换、证件办理、紧急救援、快速理赔等多重便利与优惠。

富邦财险推出的“赴台旅平险”,保障项目涵盖了意外伤害、医疗风险、急性病风险、紧急救援、旅行不便风险等多个方面,其中公共交通工具乘客意外伤害保险金最高可达100万元。旅行时间在7天以内的,保费最高不超过100元。此外,富邦财险还为大陆游客提供台湾专属报案电话,免除两岸报案繁琐。接到电话后,台湾富邦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启动紧急理赔协助及救援服务。赔付金额在5万新台币以内的,客户在台湾期间就可以快速取得赔款。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