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9月8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A06版:同城/泉州

  1. 版面导航
2014年9月8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台商投资区703路 将启用新能源公交车

N海都见习记者 苏桐轩 通讯员 林晓娜

海都讯 昨日,海都记者从泉州台商投资区公交发展公司获悉,台商投资区公交703路,将启用新购置的LNG公交车辆。

据了解,此次LNG公交车是台商区公交购入的第二批环保节能车辆。新购置的车辆由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辆使用的LNG清洁能源,高效、节能、环保。同时,每部新车均加装了两个侧窗自动爆玻器,安装在车厢中部的两侧玻璃,并附有一张安全标示,确保在车辆出现电路故障的紧急情况下,乘客可自行爆破玻璃逃生。

随着4部新车的投放,台商区公交也将调整703路公交线路,增加途经张坂镇区,并途经东张路(张坂邮政局、张坂镇政府、张坂中学、张坂菜市场、张坂税务局、张坂加油站),减少途经张青公路(公交停靠站)。

今年4月,泉州台商投资区新增了公交线703路。这条玖龙纸业至东园盛达商贸城的新线路串起了辖区内的生活区、工业区、学校,以及医院,进一步方便了市民出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