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9月8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A06版:同城/泉州

  1. 版面导航
2014年9月8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运猪车侧翻 “二师兄”高速散步
事发沈海高速泉港段,3猪死亡;现场有小车减速围观引发追尾
车辆侧翻之后,大伙儿在高速上忙捉猪

N海都记者 涂传之 林莉莉 文/图

海都讯 昨天下午2点多,沈海高速泉港驿坂段烈日当头,一群人却汗流浃背在高速路上一路疾奔,追赶着一群猪。一辆载有40多只活猪的货车,在此处侧翻,车上的“二师兄”们死的死、伤的伤,没啥大事儿的就到处溜达起来。猪贩和交警、路政人员忙得焦头烂额。但仍有过往小车在此减速围观,引起了追尾事故。

事发现场位于泉州往福州车道上,距离驿坂收费站还有约1公里。事故货车从漳州出发,拉着40多头活猪要去莆田,在此处翻了车。记者赶到现场后,得知货车司机受了皮外伤,已经被送医。

事故车侧翻在地,车头转了180°。货车上的铁笼内还有20多只猪,身上都挂了彩。另一些猪伤得不重,倒是被货车泄漏的机油染得浑身黑乎乎,有的在路中间溜达,有的窜到绿化带中啃草。

下午3点多,转运的货车抵达。高速交警临时截断车流,众人扯起啃草不愿起身的肥猪的耳朵和尾巴,一路驱赶,将其抬上转运车。经猪贩们清点,活猪们大多受了伤,其中3只已经死亡。

记者赶到时,现场前方另有一辆车尾受损的黑色小车正等待救援。高速交警说,该车是货车事故后,途经现场时减速围观,被后车追尾的。而因施救需要,事故现场被暂封2个车道。转运活猪时,剩余的2个车道上车流拥堵,却仍有小车特意减速。车内人摇下车窗,拿起手机一通猛拍,丝毫不理会交警、路政人员的催促,和后车猛按的喇叭。

至昨天下午4点半,事故现场基本清理完毕,恢复了通行。事故的具体原因,高速交警尚在做进一步调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