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9月24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A25版:城事/播报

  1. 版面导航
2014年9月24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海都博饼初赛的场状元注意啦!
永泰青云山免费两日游下月兑现

N海都记者 林深圳

海都讯 海峡都市报2014年大唐世家杯漳州状元王中王所有初赛的场状元们,永泰青云山免费两日游下月中旬将兑现!

10月11日早上8点,所有场状元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永泰青云山免费两日游旅行券(一张券仅供一个人免费游),在漳州市区人民剧场门口集合。漳州建发国旅将统一组织“状元旅行队”,乘坐客车前往永泰青云山,若场状元未按时到场,视为自动弃权。

青云山,位于距福建省永泰县岭路乡与莆田市涵江区交界处,因山峰平地拔起,矗立青云而得名,是继武夷山之后,福建又一个获得国家级4A旅游区和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的国家“双牌”旅游区,集峡谷、森林、瀑布、古火山口、高山牧场和鸟类自然保护区为一体。

行程安排:10月11日,游览青龙峡谷瀑布景区,观赏美丽的龙潭峡谷、鲤鱼潭、与恐龙同年代的国家一级保护植物刺桫椤等。11日晚上,场状元们可自费到全户外日式温泉休闲度假中心——青云山御温泉泡温泉(门票168元/人),当晚建发国旅安排住宿。10月12日上午,游览青云山主峰云天石廊景区,午餐后乘车返回漳州。

如果场状元想携带家属一起去青云山旅游,多出来的费用要自掏腰包,详细请拨打旅行券上漳州建发国旅的电话咨询。

特别提醒,秋意渐浓,青云山因海拔高早晚气温较低,请旅行人员记得携带旅行相关物品和御寒衣物。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