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0月2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06版:关注/本地

  1. 版面导航
2014年10月2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浦发银行现金管理产品推出新功能

投资理财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才能轻松收获财富先机。浦发银行深受投资者欢迎的“天添盈1号”理财计划,自2014年10月15日9:00起开通7*24小时功能。功能开通后,天添盈1号交易时间延长为每一法定工作日9:00-17:00,在交易时间内的申购赎回交易仍延续“申购当天成立,赎回一秒到账”的产品特色;同时在非交易时间为了满足客户购买或用钱的理财需求,特别提供了非交易时间的产品申购赎回等功能——客户在非交易时段提出的申购赎回申请将按照“申购实时扣款、从下一交易时段起计息;赎回实时到账,单户赎回金额上限5万元。”的规则处理,资金进出更加灵活便捷,为具有临时小额资金需求的客户打开了方便之门。

天添盈1号7*24小时功能的重装上市,不仅为客户提供了兼具流动性和收益性的投资渠道,也真正实现了投资间隙中“人休息、资金不休息”。此外,浦发银行还于近期针对高端理财客户量身打造了升级版产品——天添盈2号,该产品由现担纲天添盈1号的优秀投资理财团队操刀,产品历史年化收益率在5%左右,在目前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市场上可谓极具竞争力。

浦发银行一系列理财产品的升级面世,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更为专业化的现金管理工具,更充分体现了浦发银行以客户为中心创新产品的理念思想。新思维,心服务,浦发银行——现金管理领先银行,我们在行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