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0月2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4版:城事/相拍报

  1. 版面导航
2014年10月2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南安警方前晚开展涉酒驾驶等专项整治
女商人被查当场哭 修理工醉开客人车

长旺/绘

N海都记者 史国亮 通讯员 曾婷婷

海都讯 涉酒驾驶不仅带来安全隐患,也会触及法律,但就是有人各种忍不住,开车前照样喝酒。前晚,南安警方开展涉酒驾驶等专项整治,就查出几个涉酒司机,其中还有两人因醉驾被刑拘。

女商人见客户 顾情面喝几杯

前晚,南安美林派出所在美林桥头开展统一行动,一部福特小轿车被拦下。

司机是名女子,姓黄,车厢内满是酒味。经过呼气测试发现,黄某酒精含量是77.0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一听说要接受进一步处理,黄某吓得当场大哭。

黄某对民警说,她知道不能喝酒开车,这事如果被家人知道自己肯定完了。黄某在泉州市区经商,当晚有几个客户在南安市区请她吃饭,因自己是开车去的,她本不想喝酒,但碍于客户情面不得已才喝了一瓶啤酒,以为喝得少就没事,结果还是被查获。

修理工去解闷 开客户车醉驾

前晚9时许,正在晋江池店镇修理厂休息的郭某突然接到前同事李某电话,让他去小聚。

由于自己没车,郭某竟开走客人一辆正在维修的银灰色小轿车,赶到南安官桥。一到官桥,两人就在大排档喝啤酒,郭某想到目前工作不顺心,没钱,甚是苦闷,原打算小酌一杯,竟连续喝了三瓶啤酒。晚上11时许,郭某开车回晋江,没开多远就被官桥派出所民警查获。

33岁的郭某,血液内酒精浓度为82.15mg/100ml,属醉酒驾驶,随后被刑拘。

郭某一路很后悔,喝酒没能解闷,还把刚换的工作搞没了。

酒后回家没油

取款加油被查

前晚10时许,在南安某殡仪馆工作的黄某开车到南安官桥找老朋友林某。两人许久未见,就点下酒菜,畅饮聊天。

没一会儿工夫,黄某就喝了四五瓶啤酒。到昨日凌晨0时许,黄某准备回家,谁知,刚把车启动起来,油灯就一直闪,没油了。眼看开不了几公里,黄某打算去加油,结果发现身上只带了50元。这时,黄某将车开到南安市官桥镇区,打算去自助取款机取钱,结果遇到了民警。

经查,黄某血液内酒精浓度为134.85mg/100ml,属醉酒驾驶,也被刑拘。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