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0月2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34版:社区/便民

  1. 版面导航
2014年10月2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用杀蟑胶饵灭蟑 安全有效

N海都主持人 王乌妹

上周,泉州市民林小姐在家做饭。打开厨房橱柜,突然从里面飞出一只蟑螂,把她吓得失声尖叫。“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被蟑螂惊吓到了。”林小姐打进海都热线通95060郁闷地说。

U我95060除虫专家介绍,灭蟑螂,简单地踩死并不可取,因为死蟑螂的蟑螂卵,会继续孳生更多的同类。此外,就算使用传统的喷雾型蟑螂药,也不安全又不卫生,灭虫效果还不彻底。那咋办?

别急,U我95060推出的老品牌针筒式杀蟑胶饵,采用最新诱饵技术,蟑螂吃了药剂死亡后,由于蟑螂有食用同伴尸体的习性,其他活蟑螂吃了死蟑螂也会相继死亡。此外,该产品对人体和宠物无害。

如果您正饱受蟑螂侵扰,就快拨打95060订购专业的杀蟑胶饵吧!同时,您也可以前往泉州市区泉秀街沉洲路恒祥大厦15层呼叫中心直接购买。

□特价优惠

杀蟑胶饵每支19.8元,现在购买,还可享以下优惠(两项优惠不同时使用):

优惠一:订购1支,可免费获赠杀蟑烟片1盒;

优惠二:订购3支及以上,即可包邮上门。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