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0月2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34版:社区/便民

  1. 版面导航
2014年10月2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沙发翻新 里外大变样

翻新前
翻新后

N海都主持人 王乌妹

家住泉州市区湖心街的王女士,刚装修完新房,最近正忙着选购家具。但是在沙发的选择上,她犯了愁。“现在的家具都不便宜,老房子里有套沙发,质量和款式都还不错,就是看上去旧了点。”王女士说。

好友提醒她,U我95060有沙发翻新服务,只要稍微翻新一下,完全可以搬进新家再用,还能省下不少钱。王女士随即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预约了沙发翻新服务。

“沙发用久了,经常会出现海绵垫凹陷、填充变形等问题,影响整体形象,坐着也不舒服。”潘师傅边量王女士家的沙发尺寸,边介绍,U我95060不光可以给沙发换件新“外套”,沙发里面的海绵垫、填充物等,同样可以打造一新。

量好尺寸后,王女士也把翻新用的皮料选好了。几天后,沙发焕然一新,简约又不失时尚,王女士非常满意,“简直和新买的一模一样”。

U我95060拥有专业的沙发翻新服务,专业师傅上门测量尺寸,千款布样可供您选择,还可更换沙发海绵垫、填充、软包设计,提供各种真皮、超纤皮、亚皮、环保皮沙发翻新,定做各类布艺沙发套,欢迎拨打95060预约。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