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0月2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7版:城事/相拍报

  1. 版面导航
2014年10月2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村民捐款5万借小学操场办丧事”追踪
镇政府将发文 禁止占校办丧事

N海都记者 林天真

海都讯 昨日,晋江英林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镇里将发文,要求各村今后禁止占小学场地办丧事。晋江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此前局里曾发过文件并开会强调不能占用学校场地,今后将加强这方面工作。

前日上午,晋江英林马山小学操场上,有村民借用小学场地举行出殡仪式(详见本报昨日A27版报道),被曝光。

昨日,马山小学校董会成员林先生告诉海都记者,他们已经到村委会沟通,要求以后禁止村民再占用学校场地办丧事,“特别是不能在上课时间影响学生”。对此,马山村委会林主任表示,本报报道见报后,昨日上午,他已经去镇政府做了检讨。

英林镇分管镇领导也表示,了解情况后,镇里批评了马山村。同时,他们将打报告并形成文件,等镇长签批后,发文到各村,要求各村今后禁止占用小学场地办丧事。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