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0月2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7版:城事/相拍报

  1. 版面导航
2014年10月2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摘镜季 迎新潮 领IPhone6
2015国考在即,通关体检选宇航飞秒安全摘镜

N 林秋燕 陈敏

2015年国考报名于15日正式启动。据了解,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5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和职位表已于14日发布,共招考2.22万人,比2014年招考人数增加2710人,创历年新高。铁路公安系统、海关系统等五大系统成为招录大户,招录总人数均在千人以上。公考对视力有要求吗?这是许多近视朋友的疑问。厦门科宏眼科医院近视手术专家王璟琪主治医师表示,公考体检对视力有严格要求,如果视力不矫正,很可能影响录用结果。

体检慎选近视手术,最佳视觉100%安全过关

近视手术经过20多年的临床应用,已成为目前世界上一项非常安全、有效、快捷、成熟的眼科技术,且近视手术后的视力也是被公务员局承认的,因此只要术后视力能达到体检标准,患者就可以顺利的通过视力关了。

据了解,近视手术飞速发展,使得目前市面上近视眼手术种类繁多。那么,哪种近视手术更适合公考中有特殊视力要求的职位呢?王璟琪主治医师结合多年屈光诊疗经验提醒准备公考的近视患者:一定要慎重选择手术方式。针对公考者因其职业需要对远视力及夜间视力的要求比常人高,如警察会从事大量的体能、作战训练,眼睛受到意外撞击和伤害的可能性较大,最好选择术后预留角膜更厚、视觉效果更佳的手术方式,如宇航飞秒全激光手术。

宇航飞秒全激光,“无刀”手术效果趋完美

“在所有的近视手术当中,宇航飞秒全激光近视手术是最为成熟的一种,也是目前世界上矫正近视最安全、可靠的术式。”王璟琪主治医师表示,德国鹰视FS200飞秒全激光,是美国宇航员/海军陆战队指定的近视手术,在欧美等地,鹰视FS200飞秒全激光被尊称为“宇航飞秒全激光”。除此,宇航飞秒全激光可经角膜地形图、波前像差、Q值引导“量眼定制”最适合的个性化矫正方案,在矫正近视的同时,消除人眼像差,减少术后散光、眩光,显著提高夜间视力,尤其适合警察、士兵等对视觉质量要求高的特殊人士。

据悉,为了答谢广大患者长久以来的支持,厦门科宏眼科医院携手小鱼网,共同发起“宇航飞秒摘镜,免费送iPhone6”近视治疗特惠活动,10月16日—10月31日期间选择宇航飞秒摘镜后,即可免费领限量iPhone6一台。

科宏“宇航飞秒摘镜,免费送iPhone6”近视治疗特惠活动详情:

1、宇航飞秒摘镜,免费送限量iPhone6;

2、“量眼定制”个性化近视手术直降1000元;

3、原价612元国际上最完善术前安检仅需300元。

预约热线:0592-5666120

预约官网:www.eyexm.com

公众微信:eye0592

活动时间:10月16日—10月31日

医院地址:厦门市嘉禾路570号(火炬园路口)

相关链接:

引进高智能飞秒系统

无刀操控白内障手术

近日,厦门科宏眼科医院白内障专科,与时俱进引进中国首批顶级高智能飞秒白内障手术系统:美国爱尔康Lensx新飞秒白内障治疗仪联合高智能CENTURION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系统这一完美组合,为患者提供了高科技的选择,将引领我们进入屈光白内障手术的全新高智能飞秒时代。

Lensx新飞秒白内障治疗仪将飞秒激光的精确性运用于屈光白内障手术,“无刀”手术彻底摆脱了人和器械可能对眼睛的损伤;CENTURION智能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系统作为当前唯一能够动态优化每个手术步骤的高智能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平台,与Lensx新飞秒白内障治疗仪完美搭载,1.8mm超微切口适用于所有标准尺寸切口的高端人工晶体植入,为现在以及未来的白内障手术提供一整套完美的解决方案。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