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0月2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9版:城事/相拍报

  1. 版面导航
2014年10月2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民房起火 房东带房客安全撤离

N海都见习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林彬彬

海都讯 昨日上午8时10分左右,石狮市区湖光路第二实验幼儿园附近,一民房的一楼突然着火。事发时,整栋楼的各楼层都冒着滚滚黑烟,均有人被困,所幸房东带领房客安全撤离。石狮湖滨消防中队接警赶到后,用了10多分钟将火扑灭。此事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房东谢先生介绍,这栋房子主要是用来出租的,起火时他和楼上的房客都还在熟睡中,“我妻子先闻到了烧焦的味道并发现房间内有浓烟,立即呼喊着火了。随后,她发现浓烟是由楼下上来,就迅速叫醒我往顶楼跑”。

而房客们也及时发现了火情,在谢先生带领下,一起往楼顶撤离。谢先生说,这是因为着火的一楼大门已经被锁住,而且,“楼顶刚好有可以通往隔壁工厂的疏散楼梯,我们就从那边安全撤离了!”

火被扑灭后,现场一片狼藉,两部电动车被大火烧得只剩铁架了,另外还有几部电动车也被烧得面目全非。据谢先生介绍,起火原因可能是由那两部电动车引起的。但这一说法并未得到消防部门的证实,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