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0月2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9版:城事/相拍报

  1. 版面导航
2014年10月2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新辉大杯”2015(第四届)泉州台历宝宝大赛
投票攒人气 助宝宝成为台历明星

关注闽南网微信
登录台历宝宝专题
陈琨竣
林子炀

N闽南网 陈玉玲

闽南网讯 宝宝是可爱的天使,每一个成长的片刻都值得家人回味。在“新辉大杯”2015(第四届)泉州台历宝宝大赛首场海选的舞台上,萌宝们发挥所长,带来无限欢乐。你最喜欢其中的哪位宝宝?你觉得哪位宝宝最有“冠军相”?快来投上关键的一票吧!

目前,所有参加鼎盛大观选拔赛区(即首场海选)的宝宝们,已进入了紧张的微信、短信投票环节。两个投票通道将于10月26日24点关闭。每个微信ID,每日限投1次。手机短信投票,可每日多投。届时,宝宝的微信、短信得票数,将计入宝宝的最终分数。分数较高的宝宝,将可进入决赛。

错过首场海选的,欢迎报名本周六(25日)的第二场海选。只要年龄符合要求的宝宝(0至6周岁),皆可免费报名参赛。主办方为每位参赛宝宝准备了丰厚的礼品。报名成功后,每位参赛宝宝可免费获得2张电影票、价值398元的童话城堡专业儿童摄影写真一组、价值50元的泉圣食品羊宝宝奶粉一份。

24名台历宝宝还可获得大礼,有机会获得著名音乐家的指导、到境外演出。想给宝宝报名的家长,请尽早确认参赛事宜。否则,微信、短信的投票通道将无法及时开通。

25日,带上宝宝来洛江区美裕·蓝山墅(万虹路南山社区,洛江区行政服务中心往前1公里),加入宝宝们的狂欢吧。

本届比赛,由泉州市新辉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冠名,闽南网主办,福建省海峡之星少儿艺术团协办。感谢美裕·蓝山墅、鼎盛大观、童话城堡专业儿童摄影、亲亲袋鼠国际早教中心、易贝乐国际少儿英语泉州中心、泉圣食品羊宝宝羊奶等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萌宝风采】

帅气萌宝 最爱车辆模型

这周末,爸爸妈妈将带着萌宝陈琨竣参加第二场海选。这个年仅两周岁的萌宝,小名叫“帅帅”。之所以取这个小名,是因为宝宝一出生,就被亲朋好友夸“帅”。爸爸妈妈希望沿用这个“好彩头”,让小家伙成为一枚帅哥。

其实,小琨竣的家,可算是个“汽车展览馆”。因为小琨竣对各类车辆模型情有独钟,家里至少有60个车辆模型,包括警车、坦克、出租车、挖掘机等。而只要模型在手,小家伙就能开心地玩上一天。

本周六,小琨竣将通过障碍爬行赛,和其他萌宝一决高低。小家伙曾经获得其他爬行、游泳比赛的名次。

如何能又快又好地完成障碍爬行赛呢?从事教育行业的妈妈说,在爬行比赛中,家长得注意引导宝宝。她还透露,她将带着小琨竣最喜欢的车辆模型到场,希望能让他取得好成绩。

他喜欢扮酷耍帅 最关心穿衣打扮

来自泉州市区的萌宝林子炀,今年3周岁又3个月。上周末,林子炀参加了首场海选。他的妈妈觉得,台历宝宝比赛很不错,可以让宝宝得到锻炼。这几日,她发动了身边所有的朋友帮宝宝投票。截至昨日18点,小子炀已经获得了327票。

在妈妈眼里,小子炀是个臭美又贴心的宝宝。每天起床后,小家伙最关心的事情,就是当天的穿衣搭配。他自有一套“穿衣经”,一定要搭配出自己满意的造型,才肯出门。妈妈说,他很喜欢扮酷,打扮得很帅气,再对着镜子,摆姿势自拍。

除了是个小酷哥外,小子炀还很贴心,每次妈妈完成了工作,他总是对着妈妈说:“你真棒!”

【比赛信息】

□报名方式

凡是0至6周岁的宝宝,皆可免费报名参赛。报名请登录闽南网台历宝宝专题(baby.mnw.cn),根据相关提示操作即可。报名需如实填写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同时,需上传至少1张宝宝的参赛照片(不可超过10张)。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0595-28679111咨询。也欢迎家长们加入“泉州台历宝宝”QQ群,群号:300615738。

□投票方式

1.微信投票,请关注公众账号“闽南网”,再进入微信主页内,在底部选择“台历宝宝”栏目,按提示进行投票。

2.短信投票,请发送“T#宝宝编号”到106585595556;发送“CX#编号”到106585595556,可查询宝宝的短信票数及排名;投票1元/条,查询免费,仅限中国移动。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