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0月2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37版:财经/证券

  1. 版面导航
2014年10月2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电商双11各有绝招 国美在线强势杀入战团

一年一度的网购盛会“双11”即将到来。值得关注的是,曾经在618以震撼低价一战成名的国美在线,近日也提前曝光了一系列颠覆性举措,更是打出了“‘真’战‘双11’”的口号,比价格、比品质、比物流……继618之后,天猫、京东、国美在线又将上演一场没有硝烟的争夺战,引发业界广泛关注。

以自营为主的国美在线今年更是直接将主打策略锁定在“真”上——“真”战双11,提出了真品质、真低价、真服务三大承诺。在“真品质”方面,国美在线依靠国美集团线下28年的经验和资源积累,与三星、海尔、美的等国内外一线大牌大规模密切合作,由厂商直接供货,从供货渠道上保证了优质正品,并且承诺假一赔十。

国美在线增长速度远超行业平均水平,今年第二季度B2C购物网站市场规模排名,国美在线跃升4位,市场份额名列第5。本月28号国美在线将率先打响“双11”揭幕战,这也预示着一年一度的“双11”电商大战正式拉开序幕。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