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0月2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0版:文体

  1. 版面导航
2014年10月2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崔永元 受聘安徽卫视

海都讯 日前,从央视辞职进入中国传媒大学任教的崔永元除了加盟安徽卫视喜剧节目《超级笑星》外,节目领导还特意给崔永元发了“聘书”。该消息曝光后,引发网友一片热议:“‘无证没法上岗’的小崔,这回终于找到工作了。”

自去年离开央视后,入职中国传媒大学的崔永元已先后参加了多档综艺节目的录制,因此被质疑无暇教书,反倒是参加了不少国内综艺节目,被外界质疑有“捞金”嫌疑,并叮嘱“崔教授可别耽误了授课哦”。为此,崔永元日前也略显无奈地回应了“被迫”捞金的内幕,称:“我辞职是为了教学,但没有教师证,人家不让我上课,所以只好先到外面瞎混,跑跑场。”为此,在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发布会现场,安徽卫视领导授予崔永元正式聘书。(新娱)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