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0月2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0版:文体

  1. 版面导航
2014年10月2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过气了又被我捧红”
于正炮轰林心如

N综合

海都讯 于正在娱乐圈谱写着一段“炮轰史”,继炮轰佟丽娅放鸽子、杨幂是烂片王、张纪中被时代淘汰、微博怒斥戴娇倩之后,于正再次“开炮”。昨日他在芒果TV综艺节目《偶像万万碎》中炮轰某女星,“非常非常讨厌一个人,是台湾的,女性,过气了,又被我做红了。”外界猜测于正骂的正是几年前结怨的林心如。

于正

“要把偶像撕碎”

综艺节目《偶像万万碎》号称“要把偶像撕碎”,内容以大尺度爆料为主。首期节目由于正带着其新剧《美人制造》的杨蓉和金世佳做客,当被主持人问到“娱乐圈最讨厌的人”时,于正开始只是表示:“我最讨厌所有扮演白莲花、其实是麻辣烫的人,就是表面温顺,骨子里两面三刀的人。”追问之下,于正开始口无遮拦连番爆料:“只有一个,非常非常讨厌,女的,台湾的。”被问到此人“红不红”时,于正则以不屑表情甩话:“过气了,又被我做红了,然后现在还不知道,现在应该一般般吧。”

林心如经纪人

暗讽于正

于正其后又在微博调侃称,自己“炮轰”的是主持人孙骁骁。但林心如经纪人昨日中午更新微博称:“看来大妈是好日子过得太习惯了。”疑似回击有着于妈外号的于正在《偶像万万碎》中对林心如的暗讽。

于正经常在公开场合称林心如借自己咸鱼翻身,两人的“旧账”随即被翻出。林心如主演《美人心计》后,看到了“美人题材”的热度,便借用于正工作室的梳妆师等人员筹拍《倾世王妃》。

2010年,于正在微博暗讽林心如“山寨”自己的作品,“有人山寨自己心里不爽,还说自己是原班人马。别老嚼我的‘美人’,都被你嚼迟暮了。”于正此举也招来林心如的反击,“口口声声的朋友,原来不过就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结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