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0月2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0版:文体

  1. 版面导航
2014年10月2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蔡康永薪酬8位数

N钟欣

海都讯 近日,有关“《康熙来了》停播”、“蔡康永跳槽”等话题不断,昨日,处于舆论中心的蔡康永首次回应,并宣布他将与高晓松、马东加盟爱奇艺最新综艺节目《奇葩说》,据悉,这是蔡康永首次以固定嘉宾身份亮相内地综艺,酬劳8位数。

在《奇葩说》开机仪式的现场,蔡康永首度公开回应了“康熙停播”事件:“《康熙来了》不会停播,以前就有很多这样的传闻,已经习惯了。而那条回忆的微博是老梗了啦,每次发出来都会引起误会。我和小S最近都处于高昂的工作状态中。”被记者问道几位数签约爱奇艺,制片人马东谈到蔡康永、高晓松每人都超过八位数。而蔡康永逗趣地回答道:“这次是我主持节目,唯一一次得到大厂商的冠名,这是一个开始。我这几天更加努力表现,希望马东看到我表现会觉得我还有加薪的空间。”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