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10月2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0版:文体

  1. 版面导航
2014年10月2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陈学冬“弄丢”学生

N易娱

海都讯 日前,陈学冬首次出演真人秀节目,在《一年级》变身“90后”实习班主任,正式开启“鲜师试炼大闯关”,有网友曝料这位“鲜师”弄丢了学生。

作为36个学生的班主任,陈学冬全面负责一年级新生的学习和班级管理工作。在来学校任职之前他就已做了大量准备工作,还十分贴心地为即将入校的新生准备了图画本、水彩笔、贴纸折纸、急救箱等物品,陈老师也成功地开启“话唠模式”,有问必答。不过有网友曝料,在顺利完成新生报到和校园大冒险环节后,陈老师在带孩子们去食堂吃饭的过程中却发现少了一名学生,在意识到自己“弄丢了学生”犯了大错后,陈老师马上开启“暴走校园”模式,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寻找,最终在教室里找到走丢的“小胖子”马皓轩。对于自己犯下的错误陈学冬十分内疚和自责,这也让他体会到当老师的巨大责任和辛苦不易。

3上一篇  下一篇4